Sunday, April 18, 2010

分手了

虽然分手也已经半年多了...
分手了!我不能在做错事的时候,给你骂了。不能在你走不动的时候背你。不能陪你一起在雨中奔跑了。不能在夜晚起来偷偷的看着你熟睡的脸并亲吻你的嘴角了。也不能在早上给你morning call了。
分手了!再也没有人陪我吃臭豆腐了。没有人在吃东西的时候喂我了。没有人在我架车的时候叫我走快点了。没有人无端端的敲敲我的肩膀了。没有人陪我一起张开大口笑了。肚子饿的时候又不想出去吃时,不能在一起煮快熟面了。吃饭时不能在为夹菜了。以前的日子都不会再发生了!
分手了!再也不能一起坐车去各自的家了,再也不能陪你买东西,再也不能手牵手的逛街了,过去了的都过去了!
没有了我,你会找到一个对你很好很好的人,他会给你幸福的,来弥补我从前对你的不好,你太天真了,太善良了,容易相信一个人,以后要成熟点,这个世界坏人多,坏男人更多,对感情慎重点,做事耐心点,你是个很聪明的女孩子我相信你以后肯定不一般!
我没有了你,我不知道我自己会是怎么样?但是我答应过你,我会好好的过的,我会让你看到我幸福快乐的,不会继续颓废的。不会随便丢垃圾,不会随便吐痰。做事要积极一点。不会就要问。
我们就这样的分手了,不应该让对方再有半点难过,我们的感情这辈子就这样的走散了,希望我们下辈子能重新来过,我会好好的,不再对你发脾气,让你从开始到最后都会觉得我是你最想托付终身的男人,不管是我曾经对你的坏,或者对你的好,不管曾经我们一起的幸福,还是痛苦,我都会记得的,因为必定那是一段记忆,属于我自己的美好的记忆!
我们分手了,就不要再想起对方了,因为想又做不到是个很痛苦的事,我们大家不应该再痛苦了,我们要快乐,要幸福!

念念不忘
是因为决定在放手的时候
心中还存有爱

就算时间的流逝

回忆已经成为过去
心中的爱 却定格在那天
没有挥去

言语骗得了人
却骗不了自己的心


所以我还会想起你...

2010年4月18号,10.45pm

No comments: